叶时菲

小虐大甜即缤纷多彩。

[不羁一笑很倾城]part.12

木有了(。◝ᴗ◜。)睡觉睡觉。给老和比心

苏和先生:

//


四声轻响,四个人稳稳的落在地面上.
鹿林项三人班级所在三楼,而鹿不羁在二楼.刚到二楼楼梯口鹿不羁就跟躲什么似的脚底抹油一般飞速撤离现场.
大神和他想象中不太一样就算了,居然提出结婚这件事...好歹他也是个男的好不好?要说也得他提啊!


呸,搞错重点.


走到班级门口,鹿不羁想了想还是有点儿舍不得,毕竟是难得一见的大神.回头一看发现鹿晗站在楼梯口,也看往他的方向.
鹿晗察觉到他的视线,冲他笑笑,挥了挥手,做了个口型.


“游戏里见.”


鹿不羁点点头,再去看鹿晗的时候差点看呆.国中什么都多,树也多.彼时阳光透过树叶撒在鹿晗脸上,少年不适应的眯起眼睛去享受阳光的沐浴.


像天上的小仙子闲着没事来凡间走一遭,吃喝玩乐还看看愚蠢的人类...


鹿不羁对自己有这样的想法大吃一惊,甩甩脑袋心想那都是错觉那都是错觉.


鹿晗看他这幅傻傻的模样笑得灿烂.转身给冲进二人别上袖章.


“走走走,风纪委员还打闹成何体统啊”


//


鹿不羁的位置靠窗,课没意思便扭头看窗外上体育课的班级去了.
这一看便又看见了鹿晗.
看来今天他们班上的是足球课啊.鹿不羁撑着脑袋想.


少年踢球很在行,颠球过人样样完美没有一丝漏洞.林冲和项前进虽然玩的不太好,但配合天衣无缝.
三人不一会儿就把比分拉开.
最后一球在裁判的口哨声响起之前进了.


“可以!”


突兀的声音出现在安静的课堂上,稍显尴尬.


被同学们私底下叫做不动明王的政治老师老杨推了下眼镜,面无表情.


“不羁同学,你回去给我抄中小学生规范手册.”


鹿不羁挠挠头反驳.


“老师我已经高二了”


“我觉得你毛毛躁躁的现在才初三”


行吧,看在这哥没把他轰出去还任他走神的份上.鹿不羁老老实实的坐了回去,看见鹿晗正在给队员们讲下半场要怎么配合.


认真的模样居然...还挺帅的...


//


四个人再见面就是中午食堂了,鹿晗朝他招招手.


“不羁,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


鹿不羁想了想,摇摇头揽过顾陌的肩


“算了,这哥们还要请我吃饭呢,我可不能便宜他了.”


虽然听见你拒绝了学生会主席留下来和我一起吃饭可是我还是想打你.


// Dreamland 花仙殿.


鹿不羁果然还是没有逃过“结婚”这件事,既然大家都已经认识了,说起话来的坦坦荡荡的.鹿晗操控的白衣士走近他,身后跟着林冲还有项前进.


“想好了没?”


见鹿不羁有那么一丢丢的犹豫,鹿晗直戳对方的软肋.


“还想不想改造职业了?”


鹿不羁一咬牙一跺脚.


“来就来谁怕谁啊!”


冲进二人起哄,被鹿晗给瞪了回去.


“哎等等.”


鹿不羁突然叫住他.


“怎么?”
“我忘记买补丁了...”


鹿晗满腔热忱犹如被一盆冷水浇灭.


“呵呵...那明天早上一起吃个早饭吧.”


鹿不羁心说你该不会想要贿赂老彭给我下毒吧,表面上老老实实的点头.


“行行行,那咱今天下个副本先?”


“嗯,你先和我们组个队.”


// Dreamland—末世前期副本(炼狱)


不得不说鹿晗选副本的眼力还蛮不错的,末世前期比中后期要好太多,植物大多没有异变还能供不羁传送.
丧尸也比较少,林冲老远就能给爆掉.
任务也简单,只要把病毒消灭就行,项前进这个魔法师分分钟一个封印.


鹿晗嘛...他还是负责挑副本吧...


三人以为有了鹿不羁的神技能就万无一失了.万万没想到,这技能真的不能随便用.


“卧槽不羁你他妈传送到哪儿来了!这他妈是尸潮啊?!”


林冲一边开了狂化一边狂奔,项前进被他拎着衣领子跑.鹿晗跟在他俩身后.


“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只是负责传送的好吗?!别他妈他妈的爆粗口了不文明!”


鹿不羁冲他吼,没接触到人自己朝着仨人逃跑的方向先传送到了仨人面前.


“赶紧过来挨着我啊!想等复活啊?!”


林冲刹不住,一个虎扑把人推倒.


一阵白光过后,四人出现在了距离目标点4km左右的一个植物园.


“你这技能...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鹿不羁瞪了一眼林冲.


“你丫废话!”


[未完待续]

评论(42)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叶时菲 | Powered by LOFTER